信件公示

标题: 清明节从长沙岳麓区回岳,是否需要隔离?
来信人: 西瓜山浪子
来信时间: 2022-03-31 12:14:37
内容:

在长沙岳麓区非风险区工作,绿码,每天核酸都是阴性,清明回来要隔离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03-31 17:12:4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关于《长沙回岳阳是否需要隔离》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立即转岳阳楼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指挥部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14天内未到过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岳麓区不会变码,如在14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需实行 7 天隔离医学观察和 7 天居家健康监测,第 1、2、3、7、10、14 天各进行 1 次核酸检测。 长沙市其它地方行 7 天居家健康监测和 7 天自我健康监测。2022年3月31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当事人市民西瓜山浪子先生并告知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西瓜山浪子先生表示知晓。

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