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引进平和堂、王府井、永辉超市、盒马先森等
来信人: 傅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5-05 19:52:15
内容:

各位领导同志,您好!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发展,我国经济正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人民不断追求美好生活愿景愈发强烈。目前,消费市场需求逐渐扩大,各地不断探求经济发展新路径,引进新型购物商超是提振消费的直接方式,因此,有必要引进平和堂、王府井、永辉超市、盒马先森等知名百货超市!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22-05-18 17:21:50
回复内容:

傅先生,您好,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在世纪疫情的持续冲击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同时促消费工作面临居民消费信心减弱、疫情下集聚性消费活动存在风险等问题,所以2022年的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同时,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近几年来我市在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我市一直将引进平和堂、王府井这样的商业综合体作为我们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努力方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目前已成功引进了中国金茂、友阿、祥源、吾悦广场、步步高等一些国内知名的商业集团,除此之外我市还将打造金凤桥商业板块(高铁新城)、芭蕉湖城市综合体等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城市新区,届时将吸引更多具备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商业体入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后段的工作中,我们会将您的建议作为鞭策和激励我们工作的动力,争取引进一大批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商业体,为我市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岳阳市投促中心企服所

2022年5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