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张谷英风景区线上服务的建立健全建议
来信人: 袁华(政协云微建议)
来信时间: 2022-05-20 11:09:41
内容:

当前受疫情和经济形势的影响,旅游业发展受到很大影响,对于景区要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为习惯的变化进去调整改变 要能根据自身条件从旅游需求上深挖细挖,要能在自身条件的基础上将服务提升,不能仅是看景点买特产,讲历史,还要结合一些有体验感,主题活动,休闲等等,不能仅把门票当收入,赢利的思维要改变,而且是让游客心甘情愿花钱并开心的离开 赢利思维、经营方式不改变,就是靠老房子和历史故事收点门票,这样是不能有好的发展的 要能开通线上对接客户的咨询,推荐景区服务活动场景,每月推出一个主题,宣传要跟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张谷英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2-05-27 17:22:13
回复内容:

袁华先生:

您好!您关于张谷英风景区线上服务的建立健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张谷英景区目前正不断强化产品打造,丰富景区业态。近年来,我们积极丰富完善景区旅游业态和产品体系,提升打造了孝廉家风传承馆、民俗文化馆等等一批文旅城所,延伸拓展了研学教育、廉政教育、红色教育等一批新型旅游产品。今年重点推进了三项工作。一是积极开发文创产品。目前,与小丽剪纸合作,计划于5月底推出张谷英特色剪纸。同时,与专业食品企业合作,对张谷英油豆腐、干菜等具有一定名气的土特产,加强形象包装,严控产品质量,打造张谷英品牌农特产品。二是积极挖掘夜游经济消费。策划建设1-2处夜间消费项目,打造夜游景点,并邀请网红进行打卡。打造一场具有张谷英民俗文化特色的小型脱口秀或实景剧,定点演出,丰富夜游项目。三是积极推动周边联动发展。联合大云山、相思山等周边旅游资源,打造品牌,形成合力。目前已与刘备洞景区合作销售景区联票,丰富景点组合吸引游客。

除此之外,张谷英管理处今年以来申请认证多个短视频平台官方账号,通过主流媒体等重要渠道大力宣传张谷英村旅游形象。并且举行多次景区小型营销活动,线上线下都获得了较好的反响。

感谢您对张谷英景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张谷英管理处

2022年5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