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君山区尽快搭建文旅平台
来信人: 黄芬
来信时间: 2022-05-25 12:05:56
内容:

君山区旅游景点多,但是串联性不够,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出台相关的政策,集旅游与吃喝玩、购物能够于一体。即拉动本地经济增长,又真正激活了单个旅游景点,让景点产生更有效的作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文旅广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6-02 11:28: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建议君山区尽快搭建文旅平台》的微建议已收悉。转交文旅广体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为全面整合君山区旅游资源,搭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君山旅游推广平台,君山区拟与上海携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携程APP上推出“坐拥长江洞庭 爱在碧水君山”岳阳市君山区官方文旅旗舰店,旗舰店内包含君山旅游宣传片,赏味君山、悠居君山、畅行君山、欢游君山、君品君山、休闲君山、君山恋物7个子页面,春游踏青、赏荷避暑、秋水飞花、晒鱼观鸟、研学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第九届良心堡油菜花节、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2022中国(岳阳)野生荷花旅游节、岳阳·君山最美江湖岸线马拉松赛、濠河湿地“起渔节、渔王拍卖”系列活动、中国·君山2022芦苇大地艺术节、岳阳国际观鸟节七个大型节会活动。该旗舰店全面整合了君山区的旅游资源,激活单个旅游景点,详细介绍了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的信息,能有效推广君山旅游,助力本地经济增长。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