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的工作人员朱琳
来信人: 一个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22-07-29 12:18:45
内容: 非常感谢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的工作人员朱琳! 因为工作原因每天都比较忙!今天中午过去等到我的号时都快到午饭时间了,但是朱琳同志还是很耐心和热心的为我解答住房公积金的相关问题!真真正正的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
回复时间: 2022-08-03 19:30: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来信感谢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朱琳,称该同志耐心和热心的为您解答住房公积金的相关问题,真真正正的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收到您的市长来信后,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第一时间将您的表扬信件转发至中心“政务工作群”通报表扬,并将表扬信存档,同时将收到表扬信的工作人员记录在大厅巡查本上;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还根据《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考核细则》对住房公积金窗口和朱琳同志在季度评先评优中分别加2分和1分,季度评分作为年底考核重要依据。同时当月收到表扬信的工作人员也会在中心每月发布的月报上通报表扬并发送至本单位。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肯定和关注!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8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