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问汨罗一中新校区何时开通公交车?
来信人: 防火防盗
来信时间: 2022-08-29 09:57:43
内容:

今天是汨罗一中开学的日子,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汨罗一中搬迁到了新校区,不仅就学环境大大改善,市民满意度也大大提高;但我们发现,新一中一带几乎没有公交车开往这边,不仅仅是学生和老师,就连周边南托村居民出行也十分不便,且现有的3、9、12路根本到不了新一中,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建议公交公司能开通一条开往新一中的公交线路,或对现有的3、6、9、12路进行优化,更好的方便沿线市民和新一中师生出行;建议汨罗市公交公司采纳相关建议,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9-08 09:32:39
回复内容:

关于“一中新校区何时开通公交车”一贴的反映做如下回复:

我司已与一中相关负责人对接一中新校区的公交站台,确认该校区的学生上下课的作息时间,我司在9月7日起将9路(901、902)首末站由新妇幼保健院延至汨罗新一中校区,该线路仍为环形线,往返停靠站点保持不变。

汨罗市晟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8日

再次反馈: 感谢汨罗市交通局的回复,希望汨罗市公交公司能适当增加9路的运营频率,缩短发车间隔,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反馈时间:2022-09-08 12:33:35
再次回复:

关于“希望汨罗市公交公司能适当增加9路的运营频率,缩短发车间隔,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一贴的反映做如下回复:

一、901、902发班时间间隔过长的情况,已查实901、902发班间隔为20分钟左右,由于驾驶员中间需要前往客运总站做核酸检测,发班时间会推迟一点,根据您相关的反馈情况,我司将对该线路进行考察,根据线路上客流量问题,对该线路进行微调整。

二、我司已与一中相关负责人对接一中新校区的公交站台,确认该校区的学生上下课的作息时间,我司在9月7日起将9路(901、902)首末站由新妇幼保健院延至汨罗新一中校区,该线路仍为环形线,往返停靠站点保持不变。

汨罗市晟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13日

回复部门: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22-09-13 10:39: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