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交通规则疑问
来信人: 小日子
来信时间: 2022-09-11 20:17:39
内容:

你好,领导!主城区所有路段都是“全路段禁停”,路边全是高清摄像头,想知道私家车在路边,如何正确上下客人,不会按违章。还有,稍偏一点的地方,有的右转车道,被临街商铺的三轮车或摩托车占道,车辆右转弯时不得不借用或压线其它方向车道,路口监控拍下后按违章处理,那如何正确右转弯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09-16 16:25:3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市2022年1月20日和6月20日公布的在主城区的严管路段共有69个路段,您可以到岳阳交警公众号对应的日期发布的公告查询,在严管路段临时上下客做到即停即走,不要在道路上长时间停留,在非严管路段,机动车驾驶人临时停车不要离开现场,收到违停告知短信后,及时离开。

如果您在驾驶过程中遇到前车有违停、故障、交通事故等阻碍前方道路时可以借道通行,如果在借道过程中产生了交通违法,可以自己保留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证据,在收到违法告知信息后一个月内,到交警支队办公楼1楼1016办公室查阅违法视频,进行申诉后撤销违章处罚。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