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公交站牌何时更新?
来信人: 拉锯
来信时间: 2022-09-12 13:33:09
内容:

自2018年汨罗市公交改革后,乘车舒适度越来越好,市民满意度非常高,同时公交线网也得到了优化,给汨罗市民出行带来了方便。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到了2022年,城区多处均已开通公交车,但公交站牌却迟迟没有更新,主要表现在9路早已延长到新一中,但公交站牌却迟迟没有更改,以至于不少市民不知道有公交车到新一中和新妇幼,特别是4路车途经的老妇幼,报站器早已改为林业局站,但公交站台和车上的路线图标的却是老妇幼,导致不少要到妇幼就诊的病人跑冤枉路,甚至还有不少路段连公交站牌都没有,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强烈要求汨罗市交通局对城区所有公交站牌进行更改,擦亮汨罗的城市名片,方便市民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9-20 09:13:16
回复内容:

关于汨罗市公交站牌何时更新一贴的回复

感谢网友在市长信箱反映的“汨罗市公交站牌何时更新”的相关情况,现就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

汨罗公交车自2018年2月投入运营以来,现有新能源公交车91台,开通公交线路15条,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容和快速发展,公交作为老百姓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便民优质智慧出行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公司运营中心非常重视。考虑到公交线路站牌更换的制作费用成本较大,2021年底新妇幼的搬迁情况同时考虑到现在的新一中搬迁情况,及时更制作成本费用增加等各种情况。

当前公司运营中心与公交广告部工作对接,核实城区的所有公交线路站牌的变更情况,我司将在近期全面更新到位。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出行服务指南,全面优化各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形象,感谢您对城市公交的关心与支持。                           

 

 

汨罗市晟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