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免费婚检孕检要求手续流程是什么,还有哪些新婚孕育的福利政策
来信人: 我们准备结婚啦
来信时间: 2022-09-13 21:02:43
内容: 我们是一对打算结婚的新婚夫妇,想了解下免费婚检,孕检的要求,申请的手续和流程,检查项目内容和检查机构,能提前为我们的新婚做准备,另外还想知道岳阳有哪些关于新婚孕育的相关福利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09-23 09:58:35
回复内容:

关于孙先生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咨询岳阳免费婚检孕检要求手续流程是什么,还有哪些新婚孕育的福利政策》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立即转岳阳楼楼区妇幼保健院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9月23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当事人孙先生,并告知关于免费婚检政策要求:1.楼区户口(一方是的即可);2.带两方户口本;3.带三张1寸红底照片;4.关注公众号预约,具体详情还可咨询8866092(楼区妇幼婚检室)关于免费孕检政策:带身份证、结婚证,不吃早餐,周一至周五,关注公众号预约检查,具体详情还可咨询8866053(楼区妇幼保健院孕前优生门诊)。当事人表示知晓。

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3日

再次反馈: 比较满意,也是因为直接搜索岳阳免费婚检孕检的信息比较少,才在市场信箱咨询的,现在少婚少孕越来越多,还是希望好的政策,流程方式多宣传展示下, 这次做了婚检孕检,准备了身份证,户口本,然后红底寸照三张,婚检孕检可以一起做,大概一个小时,楼区妇幼,门诊部2楼 收费情况,基因检测160/人(35岁以上免费),2人合计320(可医保)抽血0.95/人,2人共计1.9,其他免费,这次我们2人全部费用共计321.9。 检测项目主要是抽血(男生的4管血,女生的5管血),尿检,胸透(备孕可不做),女生多个白带,阴镜B超,X光和B超只有结果不出片,也主要是检测血常规,肝功能,是否有传染病和寄生虫等,也是希望能有个健康的宝宝 检查前注意事项:   1.进行婚检、孕前检查请尽量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进行。检查前3天,不要有性生活,不然有可能会影响检查的结果。 2.检查前要保持充分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上要清淡,注意保持营养均衡、全面,忌暴饮暴食。因为婚检、孕前检查需要抽取夫妻双方的空腹血做化验,所以检查前当天请禁食、禁水8小时以上。
反馈时间:2022-09-29 14:13:53
再次回复:

关于孙先生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9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信时间:2022-09-29 15:20: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