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2路为何不到松阳湖?
来信人: 涂卡
来信时间: 2022-09-13 21:52:04
内容:

近期不知什么原因,本人乘坐12路准备前往松阳湖办事,但12路一过临港新区路口后非但不前往松阳湖,反而一直往四分场方向开,问司机什么原因,司机死都不愿回答,只是说以后都不到那边了。据了解,当初12路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松阳湖片区居民出行而开通的,之前是从解放路-松阳湖;但后来市区段缩短到了火车站,且间隔严重偏长,此后由于城陵矶综保区建成才延长到该处,但仍旧经过松阳湖,且发车间隔相比以前更加合理,可如今12路不走松阳湖不仅严重影响松阳湖片区居民出行,还增加了109路的运营压力,且与52路的路线(华能路口-保税区段)完全重合,请问市公交集团,12路为何不到松阳湖总站?

另外,建议市公交集团能将12路的路线进行些许优化,最好绕行至步行街,方便火车站-站前路-德胜路-步行街辅道-巴陵路-汽车站沿线居民前往松阳湖,虽说保税区-火车站方向绕行步行街方便了市民出行,但从火车站-保税区却没有车到步行街,此举也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建议公交公司采纳相关建议,更好方便市民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9-22 10:10: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因港投路面扩建,很多大型机械设备进场,通行受阻、存在安全隐患,建设方建议12路绕道,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了暂时绕道运营,绕道时已下发了通知,并要求驾驶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目前路面较畅通,已于19日恢复了正常运营。12路火车站绕行步行街,要经过北辅道,绕行南辅道,再上巴陵大道,在整个步行街将浪费大量的时间,严重影响线路的运营,故采取单向运营,请市民朋友理解支持。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2年9月22日

再次反馈: 感谢市公交集团的回复,但希望市公交集团和相关部门能在联港路(冷水铺路口-华能路口)沿线适当增加公交站台,虽说联港路沿线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但沿线现有公交停靠点无法满足市民需求,几乎是好几公里才有一个站,导致市民出行十分不便,建议有关部门能适当增加联港路沿线公交停靠点数量,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反馈时间:2022-09-23 07:58:22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服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道路沿线的公交站台是道路规划建设时,同步规划建设的公共基础设施,我集团公司公交车是使用单位之一,它的建设不属于我集团公司业务范围。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2年9月23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2-09-23 10:05: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