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没有免费儿童游乐公园,儿童游乐场地的建议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2-09-17 11:59:39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岳阳是个美丽的城市,这离不开领导们的建设,放我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居住几年后,觉得这个这个城市有个特点,消费高,收入低。在这个城市,溜娃一直是让妈妈们头痛的问题,为什么呢!因为诺大的岳阳居然都没有一个能免费儿童游乐场地,妈妈出门溜娃只能在公园里散步,孩子们没地方玩,要玩点啥都得花钱,让妈妈们不得不感叹,这个城市公园挺多,政府却没一个公园能提供给祖国花朵们一个玩耍的乐园。
   希望政府领导把建设一个儿童游乐公园的建议考虑一下,毕竟,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能让花儿们快乐的玩耍,快乐的学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09-23 10:34:41
回复内容:

杨小姐:

您好!我局在组织编制的岳阳市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已按国家相关技术规范配备足够的文化娱乐设施用地。目前根据规划已建成的有南湖新区星球乐园、君山区欢乐世界,在吉家湖生态治理项目中配套有亲子游乐园,具体的建设安排将根据经济发展情况并结合我市的城建计划,逐步实施。至于您提到的设置免费独立的儿童游乐场地问题,鉴于目前的经济形势,加之游乐场地建成后涉及后期运营维护管理,暂无法免费向公众开放,只能在小区内考虑配建部分游乐设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