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婚检政策咨询
来信人: 曹根清
来信时间: 2022-09-17 15:50:29
内容: 您好 现有一个婚检政策需要咨询 男女双方都是平江县的户口 现有如下问题 1.请问需要到哪里做婚前检查? 2.婚前检查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3.婚前检查是免费吗? 4.婚前检查时间的具体政策 可不可以在没领证的时候去做? 5.婚前检查都有哪些项目? 6.结婚证在当地镇上民政局领吗? 请详细阐述婚检政策 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2 13:55: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曹先生,您好!您关于《婚检政策咨询》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卫健局核查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婚前医学检查在县新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婚姻登记处侧婚优检中心进行;

二、参检婚前医学检查只需要带男女双方身份证即可;

三、婚前医学检查是国家免费项目;

四、婚前医学检查是在男女双方领结婚证前进行的;

五、婚前医学检查项目为常规体检项目;

六、领结婚证需到县新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婚姻登记处领取。

卫健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与您沟通并一一向您解答。如您有疑问,可咨询妇幼保健院婚优检,电话:0730-6222146。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