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湖新区 九华山学校
来信人: 柳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22 23:25:0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关于东风湖新区九华山学校的建设,楼区政府之前已有回复:明确了建设主体为市城投集团,明确了财政来源,明确了竣工时间为2023年9月,见附图。

到现在已经九月下旬了,还不见学校动工,之前咨询过城投集团,城投回复建设资金没有拨付到位。又咨询了市财政,市财政回复:学校建设已列入2022年财政投资计划,市财政已经安排了城投集团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资金 ,并电话说明建设资金不是一次性全部付清的,而是分阶段拨付的,市财政回复已经拨付了启动资金。

对于建设及资金拨付的具体流程我们是在不清楚,但是楼区政府明确了2023年9月竣工,现在还未开工。城投集团回复资金未单位,市财政回复已按规定支付。请政府领导帮忙协调,希望学校早点建起来,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附件1:Collage_20220922_23141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0-12 10:44: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东风湖新区九华山学校》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安排,我公司负责九华山学校建设。该项目已列入2022年政府投资计划,由市财政局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截止目前,该项目仅拨付启动资金。我公司已组织完成项目前期报建报批手续、场地平整、项目部驻地建设、路通及水通,正在组织实施项目用电的招标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2年10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