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白石岭中天维益家园小区每晚一股极其恶劣的味道
来信人: 汤金兵
来信时间: 2022-09-25 21:00:36
内容:

9月21号开始,每天晚上7点左右我们小区就会有一股极其恶劣的臭味,一直持续到早上六点左右,味道很难闻,闻久了有让人恶心想吐的感觉,希望市政府有关部门马上查明原因并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0-14 10:30:31
回复内容:

关于166804号市长信箱的回复

 

热心市民:

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与您电话联系沟通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白石岭中天维益家园小区空气异味非花果畈垃圾场产生。自2021年12月花果畈垃圾场封场项目正式完工后,垃圾填埋场裸露垃圾被生态绿地覆盖,填埋气体统一收集后输送至沼气发电机组进行燃烧发电,臭气污染已不复存在,周边生态环境全面改善。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