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白石岭南路停车问题
来信人: 周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26 21:59:47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市长:

您好!我是岳阳市英伦世家(盛世华庭)的一名业主,我此次来信的请求是,希望市政府能把中南市场两边的停车位拆除,每天早上我7点开车从小区北门出去,看到道路两边停了各种车辆,导致车辆在路上无法掉头,有时候拥堵起来,半天都过不去。在白石岭南路的口子上设立禁停标志,为什么又要建立停车位。交通法也说了,公交车站附近是不允许设置车辆停放,想问一下在那里设置停车位是什么意识?双拥路也是如此,希望贵政府领导酌情考虑停车位是否给予拆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白石岭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2-10-13 16:15:57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关于“中南市场两边的停车位拆除”的舆情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大队辖区中队实地核查,市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 我大队已向支队申请停车位拆除,等待支队审批便可拆除中南市场两边的停车位。

交警白石岭大队

2022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