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学退学后档案存放问题
来信人: KK
来信时间: 2022-09-29 20:46:03
内容:

您好,我在今年9月20号向就读大学(今年大三)提交了退学申请,然后现在老师把我的个人档案和团员档案都寄到了我手上,本人准备参加今年的普通高考,请问我的档案该存放到哪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10-08 11:49:52
回复内容:

KK:

您好!留言已收悉!根据中组部等《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4]90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加快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8]80号)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文件要求。我局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档案服务部接到此来访件后,迅速与您取得联系,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已告知您,建档需要高中档案和全日制档案合并在一起,由于毕业之后的档案会回户籍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即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建议您咨询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0730-4230002)如何存放档案。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