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大桥引桥存在的问题
来信人: 腾哥
来信时间: 2022-09-29 21:22:08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岳阳花都的一名业主,门面右侧就是洞庭大桥君山下桥去往岳阳楼引桥。

洞庭大桥引桥项目的建成,大大的缓解了桥头调头的车流量,对于出行方面极大的便利广大人民群众。

但存在美中不足的几点,具体如下:

1.噪音方面  因引桥距左侧商铺较近,车辆噪音大大影响商铺的业主以及消费的客人。

2.安全方面 因距离较近,某些下桥的车辆司机违规乱丢物品,易导致高空坠物伤人伤物,且找不到责任人,存在安全隐患。

3.雨天可能路过车辆将地面雨水溅向桥下。晴天路面泥土,灰尘未及时清理,车辆通过时将尘土带起,都将会向桥下行人、车辆、商铺飞下去从而产生不必要的影响。

介于以上不足处,我希望引桥项目部在引桥下桥处两侧安装隔音板从而解决以上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0-13 14:35:44
回复内容:

关于网友腾哥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洞庭大桥引桥存在问题》的来信我公司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噪音方面的问题

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建设程序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并经岳环评【2020】16号文批复。

二、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

经现场查看,为最大避免下桥司机违规抛物,我公司将在下桥处增设禁止抛洒弃物的相关提示标牌。

三、关于雨水飞溅及扬尘的问题

我公司将督促养护单位加强日常维护清扫,确保道路卫生。

四、关于增加隔音板的问题

根据本项目经批复的施工图设计,在引桥两侧未设计安装隔音板。目前已按照设计图纸完成全部施工并于9月30日由建设单位组织市交通质安站、市城管局、楼区城管委及项目各参建单位召开交工验收会,一致通过交工验收。

 

 

 

岳阳市交投集团道路项目管理部

2022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