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大口塅村至泉水村的路,两旁杂草丛生,希望政府尽快帮忙清理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2-09-30 05:53:41
内容: 平江县大口塅村至泉水村的路,两旁杂草丛生,希望政府尽快帮忙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14 09:3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龙门镇大泉公路杂草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龙门镇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龙门镇大泉公路是连接龙门镇中心集镇与泉水村的重要公路,途径大口塅村、福寿村、泉水村。经查,国庆节假日期间,由于来往车流量增加,且路边杂草长时间未清理,影响了通过驾驶员的视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周边村民反映后,龙门镇交通主管领导徐兴华立刻安排村级环卫工作人员对路边杂草进行了清理,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解决了相关的杂草问题。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