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落户
来信人: 郑志杰
来信时间: 2022-10-12 13:14:08
内容: 我想咨询:我夫妻两人在岳阳买的房,老婆是岳阳平江县人(结婚后户口未迁),可以把我老婆小孩的户口迁到岳阳新房这边吗?目前小孩子户口上在外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10-21 16:33:1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关于《咨询落户》的留言收悉。岳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岳阳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队进行回复处理。现将岳阳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队对接经开区工作人员告知具体政策如下:有房产证带房产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房产证抵压需到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档案馆开具岳阳市不动产权登记信息查询单及购房合同(地址:北港社区正对面),小孩与大人户口不在一起需提供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夫妻双方到分局或小区所属的派出所申报材料即可。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