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物业公司停我家水电问题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2-10-14 10:46:39
内容: 9月2日上午,我打电话12345投诉岳阳县荣湾外滩物业公司以我没交物业费物业为由,不给我办理装修协议,停我家水电问题,经过住建局出面协商,物业公司才给我办理装修协议,开通水电。目前,物业公司不承认停我家水电问题的事实,我需要证明9月2日我确实打了12345电话投诉荣湾外滩物业停我家水电问题,后经住建局出面,物业公司才给我开通水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0-24 16:12:41
回复内容:

关于信件编号167580市长信箱的回复

微信用户: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物业办了解:您于2022年9月2日致电12345热线,投诉“因欠缴空置房物业费荣湾外滩物业不予办理装修手续和开通水电等事宜”的问题,经我单位协调,于2022年9月5日下午,荣湾外滩物业与您签订了装修协议和办理水卡电卡等相关手续,并要求该物业公司采用司法途径追讨欠缴物业费,杜绝使用暴力手段或影响小区和谐的方式方法催缴物业费用。

特此回复!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4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