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行道上井盖缺失十分危险
来信人: Y
来信时间: 2022-10-15 21:37:34
内容: 岳阳大道与德胜南路交叉十字路口的交警岗亭旁的人行道上有井盖缺失多日一直无人处理,对过往行人有严重危险,希望市政部门立即处理完善,防止意外发生。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af7e4673073544b39c3d73fbf72bbfde?appToken=68c52777115a46a4bddc836f4c1728ba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0-24 09:57:57
回复内容:

关于167625号市长信箱的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人行道上井盖缺失十分危险》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岳阳大道与德胜南路交叉十字路口交警岗亭旁的井盖缺失问题,实属交警岗亭化粪池,不属于我局维护范围,但在考虑到市民的安全出行后,与交警部门协商决定由我局进行维护。现我局已于10月20日处理完成,详情见附件。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照片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

照片

处理前

 

 

 

 处理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