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户口可否迁移
来信人: 武师傅
来信时间: 2022-10-18 15:30:34
内容:

户口可否迁移

您好!

本人在云溪工作,户口在云溪区。在岳阳东站附近购买住房(已入住),意欲将户口迁到附近派出所,可否?如可以,如何办理?

谢谢!

2022年10月18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10-25 16:12:59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关于《户口可否迁移》的留言收悉。岳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岳阳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队进行回复处理。现回复如下: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放开岳阳市城区户口落户的通知》(岳政办发【2020】12号)精神,“在市城区城镇范围内拥有合法所有权房屋的人员,申请将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的户口迁入市城区的,可落户房屋所在地址”。您咨询的《户口可否迁移》问题,可办理迁入,如有疑惑,请您联系经开区公安分局人境大队。(联系电话:0730—8836762)

特此回复。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本人对信箱回复非常满意。在提交咨询信箱后,得到了市公安局和云溪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均安排专人与本人联系,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我深受感动。在此,向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反馈时间:2022-10-25 17:05:46
再次回复: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22-10-25 17:49: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