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岳阳市公安局点赞
来信人: 程龙
来信时间: 2022-10-18 15:57:54
内容: 我是身处株洲的岳阳人,岳办岳好小程序里的无犯罪证明线上办理真是又快又好,真心为岳阳市公安局点赞,虽然是小事,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帮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没有来回交通的身累,不用到处求人的心累,隔着屏幕都让我感受到作为岳阳人的骄傲!不管在哪里,我一定要宣传好岳阳,推介好岳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10-25 16:09:56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为岳阳市公安局点赞》的信件我们收到了。您因我们岳办岳好小程序里的无犯罪证明线上办理带来的便利给予积极的反馈,我们很开心也很感动。开心的是,给您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您那种难以掩饰的快乐。特别感激您贴心地给我们发来了对岳阳市公安局的赞美和感激,您真的很用心,也很暖心,一次简单的网上互动,一封短短的信件,不曾谋面,也无需谋面,您就走进了我们每一个岳阳公安人的心里!

高效的办理,便捷的服务,一直是群众心中所爱,我们心中所求的努力方向。为了实现一警多能,集约提效、创优服务,今年6月,岳阳市公安局成立了公安行政审批科。下一步将继续推出如出生一件事的一网通办、无犯罪记录证明掌上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查询等高频业务一网通办暖心服务,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办事手续,让舒心笑容在老百姓脸上不断盛开。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