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加强珍珠山公园安全管理的建议
来信人: 吴波
来信时间: 2022-10-18 10:01:38
内容: 根据在珍珠山公园晨练的市民反映,本人实地考察,近段时间山上出现了两只流浪狗,每天在山间吼叫、奔跑,给公园锻炼、游览的老人、孩子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请公园管理人员妥善及时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0-24 15:53:39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流浪狗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经我局珍珠山公园管理中心核实,您所反映的地段为珍珠山公园阳光草坪.流浪狗的来源一部分是游客带狗进园遛狗,另一部分是公园西边未征拆部分居民饲养的土狗来珍珠山公园觅食(有游客带食物在此处喂养宠物导致西侧居民区饲养的土狗来公园觅食)。针对该问题,我局公园管理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劝导游客违规投放食物行为,一经发现无人认领的流浪狗,将依规进行捕捉或驱赶。

由于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如再次发现类似问题,您可以及时向公园管理中心王兴政(15173000006)同志联系。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经开区城管局

2022年10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