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申请提高天然气第一梯队基数
来信人: 姚懿清
来信时间: 2022-10-21 21:38:33
内容: 我们家现在常居人口六人,并且已安装暖气。我想咨询岳阳是否有一家五口以上能增加第一梯队基数的政策?我们家是否符合增加第一梯队基数?符合的话,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2-10-27 17:22:36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告知您根据岳阳市物价局文件《关于实行居民生活天然气阶梯价格的通知》规定:对确因家庭人口众多(五口人及以上)且天然气没有用于取暖及商业用途的,每增加一口人增加第一档用气量60立方米/年。由于您家已利用天然气取暖,所以不符合申请第一阶梯用气量增加的条件。

同时欢迎您微信关注“岳阳华润燃气服务平台”公众号,可绑定使用“微网厅”。“微网厅”是基于我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打造的一款专为广大燃气用户服务的线上平台,可供用户便捷在线办理账单查询、气费缴纳、线上自报燃气表读数等燃气业务。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