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墨子山南路拥堵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2-10-22 13:36:19
内容:
“2022年10月22日至2023年4月15日,云梦路求索西路路口至岳阳大道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岳阳交警提醒您:交通管制期间,云梦路求索西路路口至沿湖南路路口路段由南往北单向通行:前往湖滨方向车辆须经磨子山南路或建设南路绕行:城市公交车辆一律经磨子山南路绕行。”

因交通管制,大量车流从磨子山南路(恒大南湖半岛门口)经过,非高峰期都拥堵不堪,车祸不断。如此长的交通管制时间,难道交警部门就一句绕行就解决了?为何不立牌引导主车流从建设南路绕行?(大量车主并不知道建设南路可以通行)为何不解决磨子山南路两边违章停车问题?(原本四车道,路边停满车后,仅两车道甚至一个半车道可通行)恒大南湖半岛本有两个停车场出口现仅开通磨子山南路一个出口,为何不建议物业开通第二个出口?相关管理部门在做交通管制之前是否实地考察过大致情况?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40cf5fa93164de7b26d30f5ceb9d679?appToken=d6fe477f691c41868d632016e5543ef1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9ed2b9b4e41746278b8a95f629a51c0a?appToken=b781cb6c55654e028b46a48ee7deaef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10-27 10:53: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信件反映磨子山路拥堵、磨子山路两侧违停较多、恒大南湖半岛开通第二个车库开口,并建议利用建设南路绕行。

由于三峡雨污分流工程占道施工,求索路与云梦路南出口封闭施工。在封闭施工前,市交警支队多个职能科、队与施工方、交通工程技术服务团队召开多次会议,并在现场勘察,提出了分流疏解方案和相应的优化措施,包括求索路与云梦路交叉口标线修改、信号配时优化,求索路与磨子山路交叉口标线修改和信号配时优化,磨子山路与南津港路交叉口标线修改和信号配时优化、南津港路与云梦路交叉口标线修改和信号配时优化。

从10月22日起,交警支队通过公示牌、交通广播电台轮流播放利用磨子山路和建设南路两条道路分流,由于驾驶员出行大部分选择最近原则,不愿意绕行,因此大部分选择磨子山路。磨子山路两侧由于学校、菜市场等原因违停较多,辖区大队采取劝离、拖车等方式进行管理。但改变违停习惯需要一段过程和时间。恒大南湖半岛物业为提高小区业主的出行便利,在早晚高峰期间开通了27栋地库出入口。

10月25日,市交警支队组织相关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再次勘察,将增补以下措施:

1. 磨子山路在中央隔离栏增设行人过街斑马线一处。

2. 利用中心线偏移在磨子山路与南津港路口北进口增加一条左转车道。

3. 南津港路与云梦路交叉口西进口将一条左转车道改为右转车道。

4. 求索路与磨子山路交叉口西进口的右转车道改为直右车道。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2022年10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