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道路加宽
来信人: 刘子睿
来信时间: 2022-10-22 21:58:37
内容: 你好,各位领导,新水果市场至西塘镇政府道路还会加宽白改黑嘛?我看别的县道甚至有些村道都已经白改黑了,就我们这条路一直没改,各种大货车压来压去,现在这条路中又修建了一个混凝土厂,以后各种大货车只会越来越多,这两车道总是堵车,连个人行道都没有,这是打算让老百姓以后走路走哪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10-27 16:53:0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中关于新水果市场至西塘镇政府道路白改黑加宽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我区规划,该条道路的提质改造建设计划已经列入我区“十四五”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项目将于下月完成招投标,预计年内会启动建设,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对接,督促其尽快启动该道路建设。

十分感谢您对我区道路建设的建议、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22年10月27日

再次反馈: 道路会加宽嘛?
反馈时间:2022-10-28 11:47:23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道路建设会按照道路设计方案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不大拆大建的情况下,部分道路会进行扩建。

十分感谢您对我区道路建设的建议、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22年10月28日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建设交通局)
回信时间:2022-10-28 14:36: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