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民公仆暖人心
来信人: 王小明
来信时间: 2022-10-26 18:34: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华容县团洲乡团胜团建四组025号村民王小明,今年1月份查出头部有个较大的肿瘤,于2月份到长沙湘雅医院做开颅手术后回来岳阳做放疗等后续治疗,花费巨大,并且由于术后后遗症(眼睛上视野缺损)需要人照顾,而两个孩子大的才10岁,父母也快80岁了,整个家庭已基本丧失经济来源,迫不得已向政府求助,政府收到求助信息后迅速安排相关人员到家里走访核实情况后,乡党委蔡勋国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多次到家里走访慰问,了解我们的实际困难,帮我们解决了基本的生活保障问题,给我们破漏的房屋进行修缮,给予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与支持,鼓励我们对自己要有信心,对生活要有信心,而这些鼓励和支持让我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也为我们人民群众能有这样接地气、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人民公仆而欣慰,我也会告诫我的两个孩子要永远牢记党的恩情! 愿我们的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万岁! 感谢人:王小明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1:mmexport1666777756289.jpg

附件2:mmexport1666777738479.jpg

附件3:mmexport166677775628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2-11-03 16:12: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感谢信已收悉。首先,谢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工作人员的认可和赞许,为民“办实事”是政府的“分内事”,也是党员干部的应有之义。您的肯定与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其次,团洲乡党委政府及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基层,做好人民的“勤务员”,了解百姓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团洲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