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转公办理
来信人: 夏禹
来信时间: 2022-11-01 12:50: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于2017年6月购买岳阳楼区美的梧桐庄园商品房,办理的交通银行商业贷款,因2017年11月6日提取过一次公积金,提取额度为17700元,现想申请办理商转公手续,现场咨询公积金工作人员,答复提取时间超过两年,补交所提取的公积金也无法办理商转公,想申请领导,能否给个补交的机会,办理商转公手续,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1-08 17:06: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夏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我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夏先生,解释并告知,根据退回提取办理商转公的最新规定,夏先生可在柜台咨询如何将提取退回,在提取退回到其个人账户后,即可办理商转公贷款。夏先生对我们的回复和服务表示满意。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再次反馈: 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非常及时回复及解释我的诉求,很满意,非常感谢。
反馈时间:2022-11-09 14:55:44
再次回复:

非常感谢夏先生的反馈,也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认可。

回复部门:市公积金中心
回信时间:2022-11-10 09:27: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