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北港路车行不便
来信人: 李将
来信时间: 2022-11-04 14:48:32
内容:

在岳阳大道与巴陵路的北港路段存在交通拥堵、行驶缓慢的问题,其原因如下:

自从安装路中栏杆后,北港路明显车流量更大,行车效率更低!尤其在锦绣河山小区汽车出入口都在北港路上,早上高峰期从小区出来的车流量非常大,安装栏杆后左转车辆无法直接左转,需要在红绿灯附近掉头,本身在红绿灯左转的车辆就需要排长队,掉头车辆不仅增加了排队车辆长度,也影响左转车辆在绿灯时的过车效率,从小区出来需要掉头的车辆在变道时更容易增加碰撞风险,造成交通严重堵塞。

建议在锦绣河山大门口预留掉头通道,缓解市民高峰期出行的交通压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11-13 13:12:5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我支队辖区大队及专家团队实地考察,该路段部分栏杆确实存在增大交通拥堵的问题,基于目前的交通管理现状,我支队辖区大队将对该路段部分栏杆予以拆除。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