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买房入学咨询
来信人: 海纳百川
来信时间: 2022-11-13 07:07:31
内容: 您好,家人户口都是奇家岭的,爷爷奶奶在白杨坡买了房,证上写的是爷爷奶奶的名字。想咨询孙子和外孙(户口都在奇家岭)想跟爷爷外公在白杨坡小学读书是否可以,分别有什么要求。或者房产证上加上两个小孩名字是否可以上学。很重要,麻烦详细解读一下,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2-11-17 14:58:04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8959号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依据《2022年岳阳楼区小学招生入学政策》相关规定,我区招生政策、范围、条件、程序、办法、咨询电话等已在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公开。切实保障入学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公办学校招生以适龄儿童本人或父母房产信息和户口信息等为主要依据分为“房户一致、有房无户、有户无房、无房无户”四类,依次排序录取。如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户籍在岳阳楼区,但在市区无房产,实际一直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居住,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按照我区公办学校生源分类属于“有户无房”类中A类。工作人员于11月17日11时27分电话联系,当事人表示满意!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22年11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