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道路堵塞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2-11-20 19:11:02
内容: 路边摊太多,尤其是新疆烤羊肉串的摊子全是烟,污染空气,影响市容市貌,人们路过都会被熏到。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4f67e6a84184e26a6b20e08bde1dec7?appToken=217432cb69e94b43832740d95c3ecd25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f6cf295db6e943cab14e500e23ceaba1?appToken=44489514d6234d848758d32759beda8f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1-22 11:28:22
回复内容:

关于”微信用户”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奇家岭道路堵塞》的问题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立即责令楼区城管局调查处理,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奇家岭中队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11月18日18时38分奇家岭中队联合当地派出所组织开展夜间露天烧烤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了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油烟扰民等现象。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积极引导并耐心的向违规经营店家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现场整改,在整治过程中因新疆烧烤涉及民族政策问题,语言不通难以沟通,执法难,所以对其执法效果不佳。中队已将该情况向楼区城管局反映,希望城管局能拿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尽快对新疆烧烤摊依法进行取缔。后续中队会进一步加强夜间薄弱时段市容秩序管理。对沿街乱摆卖、夜间路边烧烤的排查。给广大市民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现场图片: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奇家岭中队

2022年11月22日

再次反馈: 真的太感谢啦!我是理工的学生,每次路过就会被烟熏得不行,抱着试试的想法来这里提出诉求,没想到真的有用,并且很快就解决了我的诉求!!!感谢政府!
反馈时间:2022-11-22 14:28:00
再次回复:

关于”微信用户”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奇家岭中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奇家岭中队

2022年11月22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2-11-22 14:44: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