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茶博城广场旁边的草坪绿地晚上可以亮一点吗?
来信人: 佳佳
来信时间: 2022-11-22 10:31:1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南湖新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非常宜居,我居住在茶博城广场附近,每晚有很多小朋友在广场散步,玩耍。

我注意到广场旁边的草地很漂亮,很多树,很适合家长带小孩亲近大自然,但是晚上比较黑,看不清路,大人小孩都不往里面走。

请问路灯可以弄亮一点或者在黑位置多安两盏吗,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广场,卫生也搞得好,周边的草地充分利用起来相当于扩大了可使用面积,会吸引更多附近的居民,更加热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2-05 09:50:06
回复内容:

关于169538号市长信箱的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茶博城广场旁边的草坪绿地晚上可以亮一点吗》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下属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勘,茶博城广场旁草坪绿地路灯因光衰导致照度不佳,为增加亮度,将尽快采购新灯具并进行更换。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