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贷款利率偿还咨询
来信人: 吴先生
来信时间: 2022-11-25 19:14:47
内容:

现在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上)是3.1还是3.25?怎么看到岳阳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有3.1的,我18年买的房子还是以3.25的利率偿还的。另外麻烦告知提前偿还部分贷款的具体手续和要求(公积金贷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1-30 14:47:07
回复内容:

吴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当贷款利率有所调整时,已发放的贷款在次年1月1日按新利率执行。提前部分还款每次最少还五万元,可高于五万,需要您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一类银行卡(岳阳县内需使用工行和农行卡),前往住房公积金业务前台办理(岳阳县内在政务中心A21号前台)。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岳阳住房公积金”通过刷脸登录了解您的个人账户信息及相关政策法规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