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做好岳阳南湖公园设施管理
来信人: 胡晓民
来信时间: 2022-11-25 23:54:55
内容: 南湖赊月公园的灯光球场非常便利市民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但是在管理上应该改进。冬天晚上12点依然灯火通明,有时候整晚都不关灯,非常浪费电力,也影响周围居民的睡眠。建议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12-06 14:04:36
回复内容:

 

关于胡晓民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

回 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赊月公园晚上12点依然灯火通明,有时候整晚都不关灯,影响周围居民的睡眠”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住房建设局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该项目由南湖天著公司负责建设,目前还未移交至我区。经与南湖天著公司联系,其反映配电箱开关人为破坏严重,已反复修理多次,我区已要求其尽快修复并按时予以开关灯,同时做好防护措施,提醒市民触电危险并爱护公共设施。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