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共电瓶车规范停放的建议
来信人: 范荣华
来信时间: 2022-12-09 18:19:49
内容: 近期经常发现在炮台山路段博士快车侧面的路边总是停放一台公共电瓶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现象,但是电瓶车停在路面上非常影响交通,特别是东方红小学放学高峰期,会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进行检查核实,规范车辆停放,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2-20 09:41:24
回复内容:

关于范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

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公共电瓶车规范停放的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接到来信后展开现场调查并已开展了相应的整治行动,对共享车辆的运营管理,对乱停乱放等问题及时自查、纠正。同时,向广大市民提出倡议:使用共享单车出行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用车、安全骑行、规范停放。感谢您对我市智慧出行项目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