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要求居家治疗的阳性人员的生活垃圾进行消毒和标注之后再扔
来信人: 杨姿
来信时间: 2022-12-15 20:11:28
内容:

从事垃圾搬运和清洁工作的多为老人,阳性居家治疗的生活垃圾携带一定的病毒,对老人健康有影响,要求阳性人员的生活垃圾进行酒精消毒后,把袋子系紧成死结,再用胶带贴上阳性生活垃圾的贴示再去扔。且垃圾袋子必须为无缺口无漏洞的正常可使用袋子。让各个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群里面进行号召,市级公众号发相关文章,最好可以阳性定点垃圾投放。相关工作单位也要发放酒精和口罩,保护从事垃圾搬运和清洁工作的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对从事这项工作的老人进行一定的科普,接触了阳性生活垃圾后用酒精简单进行消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12-21 14:33:20
回复内容:

关于网友“杨姿”建议的回复

网友:

您好,谢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您的建议非常中肯,我们将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

汨罗市卫健局

2022年1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