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居民不知道哪里可以做核酸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2-12-22 12:31:36
内容:

12月以来,随着疫情的放开,核酸检测政策也不停在变化,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直在通过各种平台公开发布最新消息,如核算检测点的具体分布、开放式时间、限号情况等(https://www.sohu.com/a/618909767_121123741),但作为经开居民,问来问去都不知道除了一个通海路管理处卫生服务中心以外,就不知道哪里还可以做核酸了,问社区社区说不知道,社区都不知道我们居民还从何得知??唯一一份12月8日的通知,也就草草的说了一下“社会采样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24小时采样点”,那么请问:

1、现在经开区的“社会采样点”还有一个是开放的吗?不是随着常态化核酸的结束就全关门了吗?

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有哪些?具体分布在什么地址?从地图上搜很多大大小小的,谁都不知道是不是。

3、通知都注明“除周六外”,是不是说明周六没有地方坐核酸?4、通海路服务中心的24小时是真正的24小时吗?中间有没有休息关门?周六是否开放?我所知道的情况反正是楼区已经取消了24小时核酸,仅有2个点开放到夜间10点,那么通海路这个呢?

4、楼区目前所有核算点每天限号300个,经开限不限号?需不需要一大早赶去排队?还是随时去都能做?

请相关部门负起责任来,在大家正在面对严重疫情的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至少让大家知道能去哪里做核酸!现在的经开居民除了家门口就有核酸点的,可能都不敢随便乱跑,为了防止跑空,都只能去楼区的各个采样点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12-26 15:31:52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区卫生健康局迅速指派专人联系,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酸采样点分别是通海路社区服务中心、金凤桥卫生服务中心、木里港社区服务中心、康王乡卫生院、西塘镇卫生院、游港河卫生院。

2.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酸采样点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只有通海路社区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晚上18:00-21:00,周六照常上班,周日休息,我辖区暂时未设置限号。

最后感谢当事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