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屈原管理区城乡客运一体化何时实现?
来信人: 海关监管和
来信时间: 2022-12-25 14:15:47
内容: 自从得知屈原管理区要在年内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后,我们十分高兴,因为市民出行更方便了。可我们也发现,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从营田到其他乡镇和汨罗-营田的班车发车频率均有不同程度的减少。我认为,屈原管理区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后会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请问屈原管理区管委会,屈原管理区城乡客运一体化何时实现?
另:建议尽快开通汨罗到营田的城际公交,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3-01-05 15:29: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海关监管和”,您好!

您关于《屈原管理区城乡客运一体化何时实现》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立即责令区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屈原客运公司近年来受政策调整、市场冲击、地理位置以及疫情等多方因素影响,客运市场不景气、班线车辆严重亏损,公司难以维持正常运转。同时,我区大部分客运车辆已到报废期,司机没有效益不愿意更新。车辆大幅减少的情况下,使得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体验感差、满意度不高。针对此现状,区管委、交通局和客运公司积极争政策、想办法,组织相关人员到临近县、区学习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经验,回来后迅速制定了《屈原管理区城乡一体化改革方案》。目前正在对汽车站进行站场改造,以便于公交车辆停靠、充电和安全管理。按照站场改造和公交转型方案规划,预计在2024年全面完成。在站场改造和公交转型完成前这段时间,为确保广大旅客出行方便,屈原客运公司已经积极和汨罗市客运总公司协调,开通了营田至汨罗的城际公交车,北线6台,南线3台,每间隔半小时发一班。

特此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来我局(营田镇正虹东路)或拨打我局座机0730-5710534。

 

 

屈原管理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2023年1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