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芒果时代广场西面闲置地什么时候建设
来信人: 城南人
来信时间: 2023-01-07 13:11:18
内容:

岳阳芒果时代广场即将建设,此广场西面二十来年闲置的地块(即旭园路与科技路交汇处的东北地块),请问什么时候建设?建设项目内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3-01-12 15:32:48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来信咨询:“岳阳芒果时代广场即将建设,此广场西面二十来年闲置的地块(即旭园路与科技路交汇处的东北地块),请问什么时候建设?建设项目内容?”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岳阳芒果时代广场西面地块现为岳阳市新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公司)用地。新科公司于2005年1月办理了该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岳市国用(2005)第k006号)。原拟在该地块新建办公生活园区。但由于城市规划调整及资金安排等诸多历史原因,一直未能启动。截止目前已完成该地块拆迁、平整工作。近年来,鉴于该地块开发建设条件已基本具备,新科公司现拟重新启动办公生活园区项目建设,并于已向开发区管委会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请求明确该地块的初始容积率并请求加快该宗地块东侧市政道路的建设,以确保满足项目开发条件。待建设条件成熟并完成相关报建手续后,新科公司承诺力争在2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特此回复。

经开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0日

再次反馈: 请抓紧协调与督办,此地块已闲置多年,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反馈时间:2023-02-05 01:15:23
再次回复:

市民你好!

我局于2022年已多次督促新科公司尽快启动办公生活园区项目。收到你的反馈意见后,我局又与新科公司该项目的负责人联系,督促该公司尽快动工建设。该负责人承诺待有关问题协调解决后会尽快动工建设。

谢谢你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经开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9日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信时间:2023-02-09 09:32: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