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出台印发相关规划
来信人: 嗨喽
来信时间: 2023-01-29 21:33:50
内容:

据湖南发改委消息,《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已经获国家批复,何时公开印发《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那荆州至岳阳高铁是否纳入此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3-02-09 11:11: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嗨喽:

您好,您关于《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何时公开印发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1月26日,《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的批复》(国函[2023]9号)公开发布,原则同意《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目前,国家发改委尚未正式印发,《规划》全文预计不久将向社会公开,但具体时间暂不能确定。

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8日

再次反馈: 2月14日,国家发改委印发《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我市是否收到相关印发的规划,岳阳有哪些铁路纳入了该规划?
反馈时间:2023-02-17 15:35:59
再次回复:

目前我市暂未收到相关印发的规划,《新时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由国家发改委会同湖南、湖北两省组织编制,征求意见稿中有规划研究常岳九铁路、荆岳铁路、长岳城际铁路,具体需以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的文件为准。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江办

2023年2月22日

回复部门:市发改委
回信时间:2023-02-22 09:10:3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