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扰民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1-31 20:51:12
内容: 湘阴县太傅北路拾光里广场,娱乐噪音大!还喊麦!严重扰民!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45da073483c46ccbd1241f6a7178a01?appToken=0276548c52ef4787bdecff3af94e26c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3-02-09 09:57:06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湘阴县太傅北路拾光里广场,娱乐噪音大,还喊麦严重扰民的问题,我局领导非常重视并将您反映的问题迅速下派到区域执法中队,经过现场检查和对拾光里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调查问询得知该娱乐噪音属美食节音乐和儿童蹦床现场活动所产生,我们要求活动现场负责人在娱乐活动中不得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下进行,负责人表示属于临时性活动并且已于当天取消,并电话告知您。

 

 

 

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