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深圳公积金是否可以在岳阳使用
来信人: 李智宇
来信时间: 2023-02-03 13:12:34
内容:

岳阳市公积金管理处的领导:你们好!本人籍贯是岳阳县,于2016年将户口迁至深圳市,2022年年初在岳阳经开区金科集美东方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工商银行给我办的商业贷款。因经济持续不景气,岳阳市政府推出了相当多的对百姓刚需购房者的利好政策。请问我的购房贷款现在可以商转公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2-07 11:21: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咨询者: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由于客户提供的联系方式未能联系上,在此书面回复,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迎来重大调整,恢复执行异地贷款政策。

如您为岳阳户口,或是办公地点在岳阳市,那么在岳阳市购买家庭首套住房,可以来我中心申请异地贷款。

此外,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您可关注我中心微信服务号,您也可访问2022年7月1日我中心推送的《岳阳住房公积金业务指南大全》了解具体资料和具体条件。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