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公交公司还招公交司机吗?
来信人: 杨立文
来信时间: 2023-02-06 10:14:40
内容:

请问如何成为一名公交司机?在三鑫驾校报名学出来后是否包分配工作?是劳务派遣的还是公交公司直聘?新手应聘公交公司都有哪些要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2-09 09:14:5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多次拨打您的电话无人接听。

1、本人有A1或A3驾照,在年龄允许的条件下是可以从事公交车驾驶的。2、我集团公司三鑫驾校报名学习大客取得驾照后并不是包分配工作的,只对优秀学员,经集团公司考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3、到我集团公司刚从事驾驶员工作的员工是签的劳派合同,从事驾驶员工作两年后参加集团公司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转为长期合同工。4、新手应聘从事公交驾驶员,在年龄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必须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并通过集团公司安保部驾驶技术考核,身体体检合格等要求。具体要求可以来我集团公司安保部咨询了解。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