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君山公交公司跨洞庭湖大桥的公交车增加宣传洞庭湖大桥和秀美君山的语音播报
来信人: 0730
来信时间: 2023-02-09 16:42:23
内容:

近日,南京公交车在驶入南京长江大桥时进行的语音宣传播报视频火爆全网,并被多家官方媒体转载和报道。岳阳坐拥全国最长内河公路桥——洞庭湖大桥以及中国第二大淡水湖——洞庭湖和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君山岛。这都是值得宣传的一手资源。鉴于此,建议君山区公交公司对跨线洞庭湖大桥的45路、51路和53路等公交线路的公交车增加关于对“洞庭湖大桥”和秀美君山岛进行宣传的语音播报。这对岳阳君山公交事业、君山旅游事业和交通事业能够起到很好的正面宣传,既能够提升岳阳市民热爱家乡的自豪感,又能够无形之中提升君山城市新形象,为宣传君山和推介君山树立新的榜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3-02-16 14:36: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建议君山公交公司跨洞庭湖大桥的公交车增加宣传洞庭湖大桥和秀美君山的语音播报》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公交车内增加语音宣传播报情况,我们高度重视,因我区公交车内语音播报功能无法实时更改,目前,君山汽运公司已积极向提供技术支持的三联公司进行对接,视实际情况对我区公交车内语音播报内容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推动我区城市形象和品质提升。

感谢您对我区公共交通的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区交通工作。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