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连接线路边可以进行土葬吗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23-02-10 14:40:43
内容:

想咨询下在我们大岳阳周边还允许土葬吗?具体位置在岳阳大道东连接线约12公里处由西往东的方向,距离马路边不到五米,可见一处新的坟墓,邻马路,正对向马路,坟墓距离不到五米的马路边还是一个公交站台(乐园路口站),不知道附近的村民还有小孩子们在那儿等车是个什么感觉,我个人从京珠高速下来经过的时候看到是有些心悸的,同时发现从京珠高速下来的整段连接线路上除了这处区域,其他的点都不曾看到有土葬,所以想问下在我们这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文明城市中这种情况是被允许的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3-02-15 13:50:4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连接线路边可以进行土葬吗》已收悉。接此信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认真处理,现将相关工作开展及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实,岳阳大道连接线12公里乐园路口站处存在新增一处坟墓现象,2月3日,我局在违建墓地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巡查中,发现此处违建墓地。2月6日,民政局召开全区违建墓地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推进会,并对康王乡下达了《关于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问题督办通知》,现正在治理当中,要求康王乡务必高度重视,并于2月20日前将此处违建墓地按标准整治到位。

2023年2月15日

岳阳经开区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