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跨境电商相关信息咨询
来信人: 论文同学
来信时间: 2023-02-12 16:09:51
内容:

市局领导:

您好!

本人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商科类学生,对岳阳今后经济发展有浓厚兴趣,故毕业论文论题与岳阳市跨境电商有关,在写论文之际,遇到一些相关数据问题,大量翻阅资料未果,现有以下问题写信咨询:

1、本市2019-2022年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及同比增长分别是多少呢?

2、自岳阳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获批以来,共吸引企业投融资金额为多少?

3、RCEP生效后,给岳阳市跨境电商带来的机遇有哪些上升的数据可以看出来呢?

4、岳阳市跨境电商人才现状如何?

恳请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23-02-16 11:04:53
回复内容:

论文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第一时间安排电商科负责人通过电话与你进行了沟通,就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告知了2021年、2022年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及同比增长率,以及目前我市跨境电商人才现状。祝您成文顺利、学业有成!

岳阳市商务局

2023年2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