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女 职工医保生育费用
来信人: 简单
来信时间: 2023-02-13 08:22:28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外县户口,在平江的工作的一名特岗老师,想咨询,关于女职工生孩子如果在长沙生是否可以生育报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15 10:56: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万女士,您好!您关于《职工医保生育费用》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县医疗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的医保系我县职工医保,按政策规定,可以享受所有职工医保报销待遇。但目前您所需求的在长沙生育并在长沙报销生育保险,因省医保局数据清算问题,还暂未开通。所以请您在办理出院结算后,带上相关资料(清单、发票、疾病诊断书、出院记录、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平江银行帐号复印件)到平江县新政务中心2搂医保窗囗报销。联系电话0730-6238816。

医保局工作人员已于2月14日上午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经过政策解释后,您表示满意。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