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10路公共汽车站点延伸到宝德东堤湾居民区
来信人: 朱梦君
来信时间: 2023-02-07 21:13:11
内容: 10路车原来在市麻纺厂与洞麻厂(岳纺)之间运行,开通三十多年来,方便了沿途居民出行。因城区开发房屋居民区扩大,去年在北门从原麻纺厂向西延伸到了外滩花园,方便了洞庭湖沿湖新小区的居民出行,受到居民的好评。如今洞麻厂边上北环路小区由于洞麻厂改制新建了宝德东堤湾小区,有居民二千多人居住在该小区,与十路车站相距两公里左右,该小区居民呼请市公汽公司将10路车站点延伸到他们的小区,以解决该地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2-17 10:39: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由于您没有留电话,无法与您联系,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0路从岳纺终点站延伸至宝德东堤湾,2022年我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在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协调下,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多次实地调研考察,目前宝德东堤湾附近暂无公交掉头场地和站调室等配套设施,无法满足车辆停放、安全掉头及驾驶员休息、吃饭、上厕所等基本需求,不具备公交延伸条件。如需延伸至此,需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我集团公司将根据相关配套设施完善情况,再进行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2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