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网约车购置价格
来信人: 毅f
来信时间: 2023-02-15 23:33:49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跑网约车对于车辆的购置价格最低是多少钱,我之前问了一家公司说是最低11万,请问这个价格是真的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3-02-20 11:49: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的来信《网约车购置价格》收悉。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将来信转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理,现回复如下:

网约车公司提供的车辆购置价格为公司内部经营行为,超过交通局管理范围,根据车型的不同和手续费(可能包括保险费、车内设备费用、其他费用)的不同,每家公司提供的车辆价格可能会有不同。另,网约车从业资格证是地方性的,在当地考取的证件只能在当地使用。办理时需准备相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白底两寸带身份证号码的照片4张、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公安部门开具)到政务中心三楼交通窗口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会在培训开班前一个星期电话通知。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